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分团预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38次 【打印】
 

      

20191113日下午410分,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分团预选举会议在博文楼414教室成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萍和岳进老师,校团委7人以及我院团代表6人、学代表8人,计票、监票、唱票人员各2人。会议由周萍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周萍老师作本次会议筹备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流程、以及筹备过程。工作人员宣读《表决通过会议议程(草案)》后, 各代表纷纷举手表示同意。随后宣读《表决通过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二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和《表决通过四川文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后,各代表认真填写选票、严谨投票,工作人员仔细计票并公布票数,将选票密封保存。在全体人员奏唱的朝气蓬勃的团歌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各代表人员代表数学学院广大学子投出选票,成功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