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召开学校共青团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

时间:2019-11-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288次 【打印】
11月13日11:50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在博文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共青团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代表团副团长、专职辅导员张宇慧出席会议并作出发言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张宇慧作此次分团预选会议的筹备工作报告。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积极响应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二届五次全委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新形势下开展的。接下来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团、学代表增补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选票的填写要求。学校团学代表工作人员现场拆封、分发选票,团学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工作人员当场。最后,工作人员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并密封选票。至此,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差额预选出学校团学两代会的增补委员。本次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顺利结束。

分团预选会是团员青年、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为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开拓创新贡献力量。

撰稿:张娇 李诗倩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