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中期学生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3 作者:撰稿:徐俪丹 张紫萱 拍照:谭凯乐 孙维 发布:学工办 来源:财经管理学院 阅览次数:3006次 【打印】
    为加强团学工作各部门联系,提升团学工作互助互推默契,推进重点学生工作开展。118日下午1710分,我院于博文楼604会议室召开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中期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李兴贵、党总支副书记蔡奇航、辅导员魏晓军、卢晓琳出席,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主要干部同学代表参会。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该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李兴贵对中期以来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开展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表示,学院团学组织本学期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团学组织工作有干劲,战斗力和凝聚力值得肯定,但在具体的一些大的活动中各部门之间的通力配合默契还不足,活动报备、报账、宣传等后续工作在衔接和跟进落实方面存在不足之处,一些学院形成的规章制度在落实方面有所打折扣。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曹骞就近期重点开展的学院公寓检查、体质健康测试、文艺晚会、迎新晚会等活动进了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后续工作开展表达了思路。

紧接着,中期以来有牵头主要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牵头工作开展情况。公寓管理部对寝室的检查列出了相关的违纪名单,并表达会跟进有关寝室的整改;体育部需要对学院内体质检测人数的名单重新安排;文艺部和团组织生活部需对晚会相关活动进行配合;女工部心理方面的工作、留学生工作部的活动、学生支部的党员培训等相关安排也在积极进行中。在代表们发言的同时,蔡奇航书记对各部门的相关安排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规划了各部门配合的大方向,为后续的学生工作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