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校园杯”篮球联赛总结大会

时间:2019-11-08 作者:撰稿:葛新晨 张紫萱 拍照:张雨洋 孙维 修改:魏晓军 来源:财经管理学院 阅览次数:3074次 【打印】
    十月下旬,我校举办了校园杯篮球联赛。在负责人老师和体育部及教练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男队学校第四名、女队小组赛出线的优秀成绩。为了表彰同学们在此次球赛中的优异表现,总结其中的经验教训,争取下次获得更优成绩,我院于2019116日中午12时整在博文楼604会议室召开校园杯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奇航、辅导员魏晓军。体育部干部同学及全体男女篮球队队员参会。

会议开始,蔡奇航书记首先肯定了这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并提到男队没有发挥自己的真正优势,还说到要将今年的闪光点传承下去,明年再来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随后,魏老师提出男女队都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但是女生队伍还是有点遗憾,原因在其训练不够积极、针对性的训练不够,同时,也表扬了体育部在整个比赛前后组织工作认真负责,值得肯定。

之后,参会队员的们各自对于此次校园杯进行了自我总结。男队队员有的提到了比赛不可心高气傲、有的说到个人上场时顾虑太多、还有的提没有根据对手进行阵容的调整以及沟通不够这一问题。紧接着,女队队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们提到学院不够重视女队、队员心理素质不够好、队员之间和教练之间缺少磨合等总结意见。

会议最后,蔡奇航书记也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提出了要提高纪律性和加强训练等。

通过这次会议,队员们更加清晰的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并为明年的校园杯做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