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依托“智慧团建”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开展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39次 【打印】

各团总支

       按照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点击下载)要求,9月至12月在全团集中开展基层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为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实现团支部整顿工作的可描述、可度量、可考核,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在“智慧团建”系统开发了组织整顿功能模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掌握有关操作。“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已开发完毕并上线,请认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操作说明》和《“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常见问题解答》(点击下载),并按要求及时依托系统开展整理整顿工作!!!

       2. 对标抓好落实。各学院要统筹做好本学院团支部整顿工作。11 月13日,各团支部完成自检并及时提交直属上级团总支审核。11 月29日,各团支部直属上级团总支对照整理整顿标准完成对下级团支部自查结果的核查,并按不少于 20%比例确定 后进团支部,要求其进行整改。12 月30日,要求重点整顿支部完成整改,并再次完成自检并提交上级团组织审核。

       3. 做好督导核查。各团总支要对所属支部整顿任务进行检查、考核、验收。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整顿任务。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实时监测和实地调研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地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评估。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