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城同创齐努力 七十华诞添光彩

时间:2019-09-23 作者:供稿:李富娴 摄影:方映红 初审:胡曼羚 审核:吴辉兵 来源: 阅览次数:3040次 【打印】

       9月2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青年志愿者争做达州市“四城同创”的主力军,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四城同创齐努力七十华诞添光彩”文明督导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文明督导工作。向市民宣传“四城同创、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自觉践行公共道德,自觉维护良好环境,自觉参与支持“四城同创”,宣传普及“四城同创”应知应会基本常识;引导市民遵守公共场所行为规范,从垃圾入箱、车辆让人等小事小节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大节”不失范、“小节”不失礼,争做文明市民;协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和清除“牛皮癣”广告。市民们对文明督导活动都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会共同遵守公共场所行为规范,树文明新风,养成文明习惯,共建美好达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四城同创”,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创造美丽的城市环境,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添光彩。

                                                              (供稿:李富娴摄影:方映红初审:胡曼羚审核:吴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