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联谊晚会

时间:2019-09-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79次 【打印】

时至中秋,月渐圆,为了让刚离家的2019级新同学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气氛和学院如家般的温暖,也为了加强新同学与师兄师姐之间的联系,化学化工学院决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举办新生中秋联谊会,同2019级新生共庆中秋佳节。


在活动开始之前,师兄师姐们代表学院和老师送上了为新生们准备的中秋佳节小礼物——象征着美好喻意的月饼,以及代表着师兄师姐美好祝福的中秋贺卡。礼物虽小,意义不凡,这不仅代表了学院和师兄师姐们对新生真挚的关怀和祝福,也是为了弥补独自离家在外求学的新生不能陪伴家人共度佳节的遗憾。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中秋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步步惊心”,现场气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成功引爆,看着场上坚持不放弃的同学,全场掌声雷动,激动的呐喊声、加油声夹杂在一起,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无限的青春活力。而后,才艺展示、猜谜语、击鼓传花……层出不穷的游戏让大家尽情享受着这个美好的中秋之夜。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才艺展示环节,2019级的新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毫不怯场的站上了舞台,展现新生青春洋溢的一面,师兄师姐们和新生们你来我往,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顶峰,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声笑语中。


最后,本次中秋联谊会在一个接一个同学的祝福声中宣告结束,同学们的热情为本次的中秋联谊晚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但结束往往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中秋联谊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新生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2019级的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不断丰富自我,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孙文超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