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9-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34次 【打印】

  在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让家长了解学校,让学生在校踏实学习,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年9月11下午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老师、辅导员罗云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书记主持。

  屈川书记首先向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并说明了学校本年度录取分数线的情况,表示在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是十分优秀的。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示在学业指导和学生成长成材方面,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和理解。搭梁为桥,铺石成路,现代教育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学校教育必须依靠家庭教育的整合与补充,家长渗入学校教育是教育力量整合的重要内容。学校与家长之间建立起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能够共同促进新生的学习和成长。

  朱朝菊书记也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教学情况,表示希望家长能够积极和学校沟通,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且提到学校不是玩耍的地方,希望学生能做到内外兼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领导们还对学生家长提及到的关于学生专业问题,就业前景以及在校安全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家长同时表示也对我们学院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家长更深入的了解了学院的情况,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和老师,共同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同时希望新生们通过在四川文理学院四年的学习,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文理学子。

(撰稿:孙文超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