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六站||文化下乡慰问演出

时间:2019-07-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41次 【打印】
      7月9日,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文胜乡白石寺村,为该村45名留守儿童带来了生动实用的英语课以及温暖欢乐的慰问演出。


      课堂上,志愿者就英文字母、英文歌曲、垃圾分类三个方向为切入点向孩子们展开了趣味详细的讲解,深入浅出,带领他们挣脱闭塞的束缚,把视野放向广阔天地,领略不同于山区的别样风景。
      慰问演出包含歌曲演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形式多姿多彩多样,正能量突出,具有极强的教育性。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兆忠激情演唱《父亲》将演出推向高潮。慰问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圆满结束。


      演出前,文胜乡文化站站长马治胜、白石寺村村委书记段绍国致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讲话,他希望留守学生要继承红军精神,学会感恩,自立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学习上的暂时困难,健康快乐成长。


       演出结束后,志愿团队还为留守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体育用具、学习用具等礼物。

                                                                            (撰稿人:李欣怡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