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02次 【打印】
       6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教楼304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王兆忠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和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能触碰红线。学生应该积极复习备考。学生在停课备考期间应当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外出条例。为保证考试的秩序,王兆忠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作出反面警示,解释了“一科多考”政策和《学生违纪处理方法》中的相关规定。同时,强调了暑假留校的安全问题,留校同学在留校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暑假期间学校会对宿舍进行全面维修,王兆忠老师提醒大家注意贵重物品的安全。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和安全意识,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促进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赖欣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