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45次 【打印】

       6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04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学习的党组织生活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兆忠主持本次活动,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辅导员王倩倩、叶柳出席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国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王兆忠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称《条例》),并做了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影视作品《周恩来回延安》并写观后感。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会后要深入学习《条例》,不忘初心,勤学、修身、成才,利用暑假走进社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担当,为早日建成特色项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主题日活动使学生党员基本掌握了《条例》的内容,进一步激发了责任与担当。

                                                                                                                  ( 撰稿:杨运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