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21 作者:张倩薇 来源: 阅览次数:3066次 【打印】

 

        2019616日晚19:00,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召开。校团委书记于贵、我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党总支副书记冉明、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政治辅导员唐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和30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牟姝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项,由校团委于贵书记发言,于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指出共青团的工作在青年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对音演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还对音演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共青团的工作。大会第二项,由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罗文玉、学生会主席肖智元分别作团学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为本学年度考核合格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十佳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大会第四项,表决通过了团学代会选举办法等决议,选举了共青团音乐与演艺学院第八次委员会委员8人和第八次学生委员会委员10人。大会第五项,冉明副书记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会奋进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