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毕业进行时:Never say goodbye----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9-06-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72次 【打印】
        一晃好多年,匆匆又夏天,不知不觉毕业季再度来临。6月19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情景实验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天,辅导员刘士川、辅导员叶柳、李显文和王倩倩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上,王兆忠以一封亲笔信对毕业生寄语。首先,他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之情。接着,他希望毕业生能做一个包容的人,不要因为一件小事而阻止了前进的步伐;能做一个正直的人,保持正直才能永远生活在阳光下;能做一个勤奋的人,因为勤奋会使人变得更强;能做一个感恩的人,对人生道路上的所有事物抱有感恩之心。他承诺,无论毕业生走向何方,外国语学院始终作为第二个家,等候在原地。然后,他转达了外国语学院王义文书记和李雪梅院长的祝福,她们希望毕业生能勇于承担责任,成为有担当、有情怀、有理想的人,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愿有锦绣前程。


         学生代表王军、李海军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与遗憾,并讲述了在新疆实习的趣事。紧接着,王兆忠、刘士川、李显文分别为赴疆学生代表周小勤、叶蕾、王彪表彰。赴疆代表们也分享了教学经历和在教学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于新疆的热爱,对做老师的热情。接下来,李显文与刘士川发表了讲话。李显文愿毕业生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把努力奋斗培养成一种习惯。刘士川对教师与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并祝福毕业生在开始新的征程中能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王兆忠对新疆实习进行了总结。他对赴疆人数的增长感到欣慰。他也表扬了签约新疆的行为,鼓舞毕业生培养战胜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提高眼界。


        在游戏“作画接力”、“动作接力”、“化妆舞会”中,毕业生配合默契、妙趣横生,将本次欢送会的气氛引向高潮。2018级学生表演的歌曲《后来》以及《十年》,怀念过去,憧憬未来。两个暖心视频分别深情演绎了大学四年的点滴以及献上了学弟学妹的祝愿。刘天、叶柳、王倩倩都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祝福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他们走出文理,归来仍是少年。蛋糕被推上舞台,祝福学院师生能拥有甜蜜美满的未来。在此过程中,王兆忠倾情演唱了《珍惜》。欢送会在师生一家亲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说再见,外院不言离别。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本次欢送会不仅为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未来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撰稿:赵雨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