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紧抓诚信教育,培养诚信意识 ——建筑旅游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0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488次 【打印】

        为深入响应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筑旅游学院于2019年5月下旬至六月上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学习部组织开展宣传会议,各班班长参会。此次会议让各班班长明确诚信教育活动开展的内容和根本目的,提高同学们对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视。六月上旬,各班分别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做一名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和未来社会的开拓者。积极参与活动,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争做文明新青年,合格接班人。活动后期,学院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作品包括诚信公益短片及诚信公益宣传画等,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在同学们一个个优美而富有创造力的作品下,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思想及品性。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塑造有思想、有个性、有良好道德修养的当代大学生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