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毕业进行时: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9-06-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383次 【打印】
       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情景实验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义文、辅导员王倩倩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主持座谈会。


       首先,参会的党员及学生代表在记录册上留下了深情的话语,对母校的留念。


       王兆忠希望毕业生代表及党员能够围绕大学四年生活中的成长与遗憾、工作的情况、后期的发展及“三最”——最遗憾的事、最不满意的事和最感动的事积极发言,并为学院更好发展提出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在倾听完学生发言,参会老师针对他们的发言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诚挚的祝福。


        最后,王义文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四年间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还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具有团结精神,与学院及同学保持良好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在工作上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有备无患;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人生路上一帆风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回顾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生活,总结了得失与经验教训,有利于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奋斗,创造无限可能。
                                                                                                                 ( 撰稿:雷雨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