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兴环保·净文理环保标语插画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6-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01次 【打印】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19年6月13日至6月14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兴环保·净文理”为主题的环保标语插画活动。



  虽临近期末,但是同学们的参与度还是相对较高,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多张精美的插画,作品主题鲜明、版式新颖,内容图文并茂,做到了知识性与观赏性有机统一。作品主题以环保为圆心,宣传为半径而展开,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宣传和普及了环保知识。6月13日下午部门成员尽心挑选出了16幅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作品,然后于6月14日上午将作品在一教楼三楼展览。









  环保不仅仅是一个名词,通过此次活动将换环保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广环保,从我做起的思想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其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我们的美丽校园,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吕鹏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