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校会篇章——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进行

时间:2019-06-1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00次 【打印】

       鸣奏着青春的旋律,书写又一个新篇章!2019年6月14日,四川文理学院校学生会全体会议于下午16:00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A厅进行。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常务代表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学生会全体干事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常任副主席马亭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及干事有序就座,会议室内大家认真聆听,记录笔记。学生会主席王浪做了本学年的述职报告,并由此展望未来,让八大部门协商合作,每一个部门都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些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团委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还有主席团成员的大力帮助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会议中都指出,有些部门的不足之处,要加以改进完善部门职能,并且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重要性,对每一个部门提出新的要求,改进自身工作。着重强调了值班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值班制度的新改革,并指出校会的发展需要创新。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各部门在一学年里的成果,并总结了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各部门通过对本年度部门职能概述,制度建设,技能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对干事们表达了感激与感谢,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学习与成长,也希望校学生会能在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面对过质疑,战胜过困难,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当然,在以后,我们也会经历自己意想不到的苦难,但我们要战胜它,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无悔,文理学子万岁!

(撰稿:高爽、张衡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