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条例》·束行为”六月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11次 【打印】


       为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学生党员的行为,2019年6月12日晚6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210教室开展了六月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马列部莫乾凤等马列部成员、谢菲等2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本活动由莫乾凤同志主持。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莫乾凤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学习。重点围绕“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这三章进行学习。在怎样认真遵照执行这章中,莫乾凤同志强调了我们要深刻把握八大亮点,切实把新条例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要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这三方面入手进行贯彻落实。

       此次党员学习活动持续约一个小时,各位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知道作为一名党员应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2019年6月13日

                     (供稿:苟奥迪熊玉莲  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