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志愿服务:一小莲湖学校英语特色课程学期总结

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286次 【打印】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无私奉献的火种,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这热情似火的盛夏,一小莲湖2019年春季学期英语特色课程也接近尾声,从3月20日到本周,整整12周。2019年6月12日中午,志愿服务组召开了本学期英语特色课程总结会议,一小莲湖学校副校长唐燕出席总结会。


     首先是志愿者们进行了总结,他们都提到了班级纪律的问题,但他们也找到了一些有效的办法予以正确处理。志愿者老师与同学们之前也不认识,他们通过特色英语课堂相遇,渐渐地由陌生到熟悉,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专注到我们的课堂内容之中,体现“特色”二字,例如在制作PPT时,将生活融入其中并且加入多种元素,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采用视频教学,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志愿者们还谈到了鼓励式教学,不仅能够让同学上课全神贯注还能使他们保持一份自信去学习英语,对同学们将来的学习有着深远持久的影响。唐燕副校长也希望志愿者在给同学们上课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的同时也能将把正确的英语发音传授给孩子们。最后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小莲湖2019年春季学期英语特色课程学期不仅有利于志愿者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培养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精神,而且给了志愿者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的宣传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本次总结会有利于为下次课程的开展提供更多的经验。  
                                                                                                                                撰稿人:吕鹏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