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第二届商务英语实践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40次 【打印】
      6月13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B厅举办了以体现“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届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学院副院长刘彦仕和学工办主任刘天出席活动,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宋宗伟、专业教师朱宇梅、陈平、何微和外籍教师Ellie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刘彦仕做开场致辞,他简单解读了本次比赛,接着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小组。随后各小组按顺序在八分钟内讲解本组作品成果,评委们就每个小组的展示作品进行现场提问,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各评委根据小组的成果展示效果和回答问题的表达能力进行打分。最终Shirely、The Seven Happy Sisters小组获得一等奖,T.A.P小组获得特等奖。比赛最后,Ellie进行点评,她表达了对选手和学生的赞赏并对学院发展寄予了美好期望。朱一梅点评了本次比赛中的亮点,同时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见识到了商务与理论实践碰撞出的思想火花,领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结合的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积极性。  
                                                                                                                           撰稿:杨运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