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康养产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426次 【打印】
 

2019612日晚上7点,康养产业学院在校园影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刘浏院长携全体师生参加,陈秦与夏梦瑶担任了主持人。

活动开始前,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他人的寄语,毕业班拍摄的视频在场内进行了循环播放,里面包含着他们对未来的向往与对同学的祝福。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毕业生代表冉娅、杨婷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经历以及毕业的感想,让场下的学弟学妹们在感慨的同时更加珍惜当下大学的生活。随后,老师和学生的祝福视频在屏幕上响起,里面是老师与同学们对毕业同学的祝福、不舍与期望。紧接着,刘浏院长表达对毕业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引用褚时健先生“入一行先别惦记能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的经典语录来警醒大家,寄语学生未来前程似锦。其后,在“我想对你说”互动环节中,修业班的学弟学妹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大一同学表演的情景剧生动地演绎了从大学开始到结束的时光,画面勾起大家的回忆,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校歌《凤凰欲飞》中落下了帷幕,全体师生真诚地祝愿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以母校为荣,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断拼搏,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社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