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财经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2 作者:撰稿:张紫萱 拍照:孙维 修改:魏晓军 来源:财经管理学院 阅览次数:2604次 【打印】

2019610日,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我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于博文楼512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第四届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曹骞主持。

增进主席团与团学各部门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主席团成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和希望,如:在部门工作方面,不要越级汇报工作,要严格考勤等;在思想行为上,要端正工作动机,加快思想转变,注意自身形象等;在日常生活学习上,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不要挂科等。

随后,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以及其分管工作的职责内容对今后工作简要做出规划,与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互联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就之前的部门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简要做了总结说明,鼓励各部门干部应该抓住机会,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特别是对新当选的各部门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立下新的目标。同时,学生会副主席周冰雪通知安排了达州人民银行快闪活动的相关事宜。

最后,会议在全体团学干部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进了我院团学组织之间的了解与认识,提升了凝聚力和服务意识。使全体团学干部明确了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了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