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毕业进行时‖2019届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6-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00次 【打印】
      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B厅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主持,2019届优秀毕业生杨雯、敬进涛和王军做了分享,2016级、2017级和2018级部分同学聆听报告。

     报告会在刘天老师简短的介绍和致辞后展开。杨雯分享了考研和学习的知识技巧,从考研的“信息搜索、夯实基础、有计划地复习、查漏补缺”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补充了关于英语学习的方法。敬进涛分享了创新与创业方向的经验,分别从“什么是创新、为什么创新、怎样创新、浅谈大学生创业、总结分享”五个方面展开话题并分享了寄语。王军代表新疆支教的44名毕业生分享了新疆支教的经历,从生活、风情、教育等方面将支教生活讲解得有声有色。

      最后,刘天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以杨雯、敬进涛和王军为代表的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用自己的奋斗书写了自己大学四年里的青春故事。他希望全体修业班同学能够从中获益,充分认知在校奋发努力的必要性,向自己心中理想的方向前行,进一步促进引导在校生制定合理、科学的职业生涯方案,并以满腔的热血逐梦远方,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奋斗、敢拼敢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我们的职业梦,谱写华丽的青春篇章!

    此次报告会,提高了修业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进一步激励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
                                                       撰稿:杨运丹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