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康养产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物业知识情景模拟大赛

时间:2019-06-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37次 【打印】
 

 2019641900,由修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康养产业学院第一届物业知识技能大赛—情景模拟比赛决赛于新教楼126正式开展。康养产业学院王跃、丁艳、李思滢三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团总支书记周宏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史秋月、修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薇、副总经理邓扬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参赛小组主题贴近生活,情节设置合理,将生活中常见的物业纠纷一一展现出来。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台词掌握熟练,并充分将自己带入角色中,特别是把业主与业主、物业管理人员与业主之间的冲突颇具张力地表现了出来,把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扮演得惟妙惟肖,极大地吸引了台下观众的注意。赛后,丁艳老师从物业管理专业的角度做出了点评,称赞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并指出了参赛小组案例不够新颖、解决问题过于简单等问题。康养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宏星老师更是从活动总体出发,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活动也随着同学们的掌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为康养产业学院第一次举办的物业知识技能大赛,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专业知识,更是离开了课堂,将生活中的具体的案例展现出来,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