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康养产业学院成功举办招投标模拟大赛

时间:2019-06-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18次 【打印】
 

201965日下午500,康养产业学院模拟招投标大赛总结会在四川文理学院一教楼126教室成功举办,康养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时敏老师、教研室主任何江华老师、团总支书记周宏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蒲志强、史秋月、学生会主席董妍、修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薇、副总经理邓扬参与本次活动。

总结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由招标小组代表发言,从招标前期的招标公告展示、招标文件的编写、招标文件的领取到后期的开标、评标环节做了系统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招标的整个环节。其次,招标小组代表又从整体出发,总结了不足。随后,教研室主任何江华老师对整个模拟招投标活动作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将模拟招投标活动向全省高校推广的愿望。总结大会也在此随着同学们的掌声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试图通过让学生亲身参与到招投标的各个过程中,了解招投标的细节,从而让学生们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加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锻炼了学生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在实际操作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