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续精神桥梁 传青春火炬” 学生干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0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58次 【打印】

       为强化我校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4:30在文理青年新思享沙龙会议室举办“续精神桥梁 传青春火炬”学生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大家分别自我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接着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分别分享了自己一学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感想,大家认真听取。其中音演学院同学说到,学生干部应该积极,不能局限于现状,要有敢于做敢于尝试的心态。到了最精彩的回答问题环节,大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众人分析、解惑。团委王晶老师也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生会工作经验。

            

       最后王晶老师进行了总结说到:现在我们学生干部队伍缺乏活力、缺乏动力、缺乏能力、缺乏合力、需要有魅力,更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完善。

       此次座谈会通过各个学院同学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让我们整个学生会更加团结,传递一份学生干部相应的责任,要在奋斗中成长,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希望四川文理学院的学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有朝气和活力,来带动同学们一起奋斗。

                                                                                                          (撰稿:张衡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