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0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542次 【打印】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工作的整体安排,6月3日15:00,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B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辅导员叶柳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刘天对毕业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这种讲解了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叶柳对毕业生的档案、学士服、学生登记表等有关问题进行补充讲解。 


       最后,王兆忠做了总结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各项资料一定要按时、按质、按量准时交齐。在学校的最后时间里要一如既往的注意安全,确保顺利毕业。对于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他希望2019届毕业生要结合自己的个人特质,积极关注招聘信息,求职中要提高警惕,顺利就业。 
                                                                                                                            撰稿:曾茂瑶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