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数学学院学生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0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68次 【打印】

 

     5月31日17:20分,数学学院学生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B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玉萍、副院长(主持工作)罗肖强、副院长胡蓉、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周萍及全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参会,大会由实习辅导员叶堂艳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对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随后,唐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以及对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奖金,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其他同学要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奋发拼搏。学生代表曹行在发表自己的感想中也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体会学习、集体感与归属感。

 
     会议最后,罗院长指出,数院学子要做“大忙人”,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做到全面发展。此外,罗院长也告诫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追求、有计划,要合理分配时间并付诸实践。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表彰了我院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子,还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调动了同学们参加课外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和管理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