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06-03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210次 【打印】
       2019年5月25日上午,建筑·旅游学院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A厅顺利召开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浪老师、团总支书记尹超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艺川老师以及辅导员田林老师出席代表大会。学院191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六项议程,分别为预备会议、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会议、竞职演讲、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早上7点45分,学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整齐有序进入会场,15分钟后,预备会议开始。预备会宣读了此次两代会的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表决通过此次各职位的竞选名单、学院综合素质化测评实施办法及会议代表资格评审。预备会议后,参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午9点整,“两代会”正式开始。靳浪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靳老师深入剖析了目前团学队伍的工作状态,提出团学干部在工作时遇到的困境和解决方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随后,团代表詹星慧和学代表贾琨分别做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团学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组织尚未解决的问题和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期望和建议。紧接着参会老师们向在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竞职演讲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激动人心的语言述说着对团学工作的向往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随后,各青年代表公平公正客观地行使自己的权利,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后,由尹超老师对此次大会闭幕式致辞。尹老师指出此次大会高效有序,团结务实,期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发扬以往优良作风,带领团学走向新篇章。
       团学代表大会是全院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过往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的总结,也为团学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望此次会议会给团学组织带来新的转变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