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组织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05-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060次 【打印】
     5月28日18:30,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在一教楼3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组织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及组织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王兆忠就本次拟发展对象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向大会做了介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陈星宇等14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期间,王兆忠等党员同志根据每人的汇报情况现场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其次,唐依等11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详细总结了从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在党性、自律性、先进性、学习工作、服务意识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和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王兆忠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葆党的先进性,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把个人与集体结合起来,实现共同进步。  
                                                                                                                                                            撰稿:雷雨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