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读书分享会第二季:品经典润心·勤修身致远

时间:2019-05-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874次 【打印】
       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涵养品性,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书籍,5月28日16:30,外国语学院于学术报告厅A厅、B厅和情景实验室进行“品经典润心·勤修身致远”读书分享会第二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天、辅导员王倩倩和李显文出席分享会。


      第一场:雍苹《1984》、谢芳《了不起的盖茨比》、王丹丹《重口味心理学》、米瑞峰《哈利波特》、雷堃《呼啸山庄》、杨晨《傲慢与偏见》、吕鹏《三体 ·黑暗森林》;第二场:何佳《黑水尸棺》、江韵竹《白夜行》、冯明菊《看见》、兰杨《丰乳肥臀》、蒲萱《围城》、杨运丹《皮囊》、周科《苏菲的世界;》第三场:何冰月《基督山恩仇记》、任琳茜《菊与刀》、雷翠《The Old Curiosity Shop 》、赵芡《祝福》、黄桂稀卉《月亮与六便士》、王益《红楼梦》。21名同学分享了他们喜欢或最近在阅读的书籍,书籍的类型丰富多样,从小说到散文,从爱情到悬疑,再从心理学到文化人类学等各种题材的书籍,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阅读可以促进个人进步,消除寂寞,休闲娱乐、净化心灵、修身养性,有利于提高自己对生活的认识,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可使自己更加理性的看待现实问题。
                                                                 撰稿人:曾茂瑶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