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19-05-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55次 【打印】

    致青春,共成长。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奋斗的目标,找寻前进的方向,教师教育学院各年级各班于2019年5月26日在博文楼开展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各个班积极响应号召,对本次主题做了独到的阐释。本次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些班级举行了演讲,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将自己的经历以及困惑都很清晰的表达出来。其他大多数班级,则是主持人对心理健康的基本常识进行简单讲解,并带领班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敞开心扉,讲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迷惑与困难。有的班级联系实际生活,让同学们讲述自己的青春理想。各班心理委员也对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加强自律,积极面对自我,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鼓励广大学生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同时也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愿教育学子不负韶华,永做追梦人!

                                                                                            供稿:罗美玲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