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功新时代”五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66次 【打印】

    2019年5月23日晚6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114教室开展了五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马列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马列部副部长席梅舒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此次活动是为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而开展的。主持人分别从五四青年节的由来背景、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青年节的罢工行动、五四青年节的确立和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本次活动,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五四运动的看法。最后主持人也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五四运动,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有了新的要求,即继承并弘扬五四精神。


                                                                                             供稿:苟奥迪 熊玉莲

                                                                                             审核:王斌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