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第八届“妆点青春·燃点魅力”化妆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29次 【打印】
      2019年5月26日19:00,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妆点青春·燃点魅力”化妆比赛决赛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兆忠、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天、辅导员王倩倩和杨茜茜以及往届优秀化妆选手担任评委。

    在激情活泼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王倩倩致辞,她指出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绽放魅力的平台,彰显个性,繁荣校园文化,并期望每个同学成为从内而外散发魅力的新青年。
在化妆环节中,主持人组织活动与观众互动,游戏环节中妙趣横生,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愈升愈高。化妆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高超的技巧为观众们展现了多样的妆容。比赛妆容类型多样,骷髅妆、木偶妆、精灵妆、面具装、暗黑妆、仙子妆、典雅装......再辅以与妆容紧密契合的服装,模特们华丽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后,杨茜茜对模特妆容作出细致点评,她指出舞台妆容应更注重创意,也指出大家应勇敢展现自己,绽放魅力与青春。

   最终,来自2018级5班的化妆师伍央青荣获一等奖,2018级6班的张彬获得最佳人气模特。

           本次比赛得到了老车坝三福时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撰稿:廖力橼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