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第84期大学生讲坛:畅享青春 漫游学术

时间:2019-05-2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102次 【打印】
  5月23日19:00,外国语学院第84期大学生讲坛在情景实验室成功开讲。讲坛主题为《畅享青春 漫游学术》,主讲人为学院2016级学生韩露。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主讲人后,大学生讲坛正式开始。本次大学生讲坛由讲解环节和提问环节组成。在讲解环节中,主讲人以各种证书文例为导向,介绍了大学生学习的方向。她指出学习是最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如何分清每个学期的着重点。紧接着,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之前每个学期考证的经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如何规划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最后,她讲解了自己制定学习计划的经验方法。在提问环节中,主讲人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台下互动频繁。


  本次大学生讲坛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如何考证的经验,也让大家了解到了如何制定简洁有效的学习计划,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将更加准确,对未来也将更有规划。   
                                                                                                 (供稿:宣传部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