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13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013次 【打印】

       截至2019年5月10日,四川文理学院建筑·旅游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寝室文化节经过为期二十多天的准备和评比已经临近尾声。5月10日下午五点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B厅准时举行。学工办主任尹超、辅导员田林,部分团学代表及18级新生及参加闭幕式。 

       此次寝室文化节主要分为四个版块:优良学风寝室评比、文明卫生寝室评比、最佳装扮寝室评比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期间,学院每周安排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带领劳生部干部同学定期进行寝室内务大检查,整改寝室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同学们可以根据各寝室实际情况自由发挥,积极建设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各具特色的寝室装扮,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独特的审美观。

       闭幕式上,尹超老师和田林老师为参选并获奖的寝室颁奖并做总结。老师们对获奖寝室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对未获奖寝室也给予了鼓励,希望他们下次的寝室文化节中有所突破。其中尤其对本次活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剖析,如前期的宣传力度不足,同学们参与积极性不够;部分参赛寝室在比赛过程中为了获奖采取投机取巧的手段等。最后,尹老师要求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让良好的寝室氛围、优秀的习惯成为日常。 

       第三届寝室文化节虽落下帷幕,但学生公寓管理,寝室文化打造却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