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四川文理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暨“三走”系列活动之学生自选体育项目

时间:2019-05-2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15次 【打印】

       为了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培养运动兴趣,掌握一定的运动技能,四川文理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暨“三走”系列活动之学生自选项目现正式开启:

       一、培训内容

       竞赛类:篮球(3V3)、乒乓球等

       培训类:太极、跆拳道、空手道等

       二、培训时间

       2019年6月-12月(具体安排以教练通知为准)

       三、培训对象

       四川文理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四、报名流程

       各二级学院同学在本学院学工办报名,学工办统一将纸质和电子材料于5月29日12:00前交至体育学院刘帅(tel:18381779022,邮箱:807922685@qq.com)处。

       五、纪律要求

       参训学员有事需向教练请假,逃课、迟到、早退等违纪学员,教练将根据情况予以相应处罚甚至开除。主办方会定期将学员表现情况反馈给校团委及对应学院学工办。望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加强参与同学教育、管理。

       六、体育学院将派出相关专项的学生担任教练。教练的教学工作将在学院专业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对于培训教练存在的问题,参训学员可向体育学院学工办反映。

       七、二级学院务必告知参与同学《免责声明》,确保参与同学愿意且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宜参与疾病。

       八、关注“四川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带给你身边的体育资讯,终身免费咨询。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