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 “三字一画”比赛决赛

时间:2019-05-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674次 【打印】

  又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2019年5月9日12:30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三字一画”比赛决赛于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翠柳湖长廊准时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燮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教研室主任符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邓超老师、辅导员文娟老师、纪瑞祥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其一,钢笔字、毛笔字和美术作品是由复赛选入决赛,然后由评委老师评分。选入决赛的美术作品十分精美,钢笔字和毛笔字作品的字体亦是多样,让人目不暇接。其二,粉笔字现场抽签题目并进行书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积极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现场书写钢笔字的选手们也毫不却场,一笔一划写下一个个字。评委老师们也对本次比赛比较满意。本次比赛一等奖由沈君怡、钟思婷、李汶纯、何青清、赖淑娴、魏雨眸、陈婷婷、郑晓玲获得。

  字如其人,汉字是中华文明之母,使用汉字的中国人有责任写好汉字,来体现我们的国民素质。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此类比赛,习得一手好字。

                                                                                            ( 供稿:胡小兰 朱行  审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