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第四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9-05-16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748次 【打印】
       2019年5月13日中午12点,建筑·旅游学院第四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室内篮球场上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浪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致辞。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于12点整齐有序到达室内篮球场。十分钟后,开幕式准时开始。首先,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将共同维护比赛公平有序。随后,靳浪老师致开幕词,他讲到,篮球是一项技巧性很强的运动,同学们要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要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像追求篮球技巧一样精益求精;篮球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激烈的身体对抗就像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个个困难,同学们要有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决心,只有在对抗中胜出,才更有胜算,才能完成对自我的超越;篮球是一项协作性很强的运动,未来是一个高度协作的社会,而协作能创造更大价值,大家一定要多体验并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开幕式最后,建筑·旅游学院文娱部为开幕式准备了一曲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据悉,本次篮球赛持续10天共22场比赛,建筑·旅游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也编入此次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