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筑•旅游学院举办五四团组织生活

时间:2019-05-15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040次 【打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增强同学们的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筑•旅游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弘扬五四精神的号召,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2019年5月4日晚七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博文楼里传出了阵阵歌声。各团支部同学们齐唱团歌和校歌,用饱满的热情共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接下来,同学们通过多样的节目形式表达自己内心深处对历史的尊重和五四精神的传承。富有节奏感的快闪带动同学们的观看兴趣;饱含激情的朗诵讲出了五四的颂歌;爱国视频带领同学们回到100年前的五四运动……同学们用自身的才艺,展现出现代青年对五四最深刻的理解和认知。最后,在集体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五四”是青年的节日,2019年的“五四”较之往常更是意义非凡。此次团组织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历史的认知和爱国热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将五四的爱国精神发扬光大,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爱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