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五四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15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042次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增强大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建筑·旅游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5月7日在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建筑·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超老师、党政办主任秦小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艺川老师、辅导员田林老师及胡馨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比赛分三个阶段: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各参赛小组经过数天准备,在一个个党团知识的问题面前均有突出表现,赛出了大学生的风采。比赛间还穿插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严肃又活泼。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建筑·旅游学院土木3班代表队勇夺桂冠,酒管2班位居第二,酒馆1班和城规3班并列第三。赛后,到场教师依次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由优秀团员代表周智龙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比赛形式督促同学们学习有关五四、党和国家的相关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决心,塑造了庄严的仪式感。对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