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建筑·旅游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15 作者:建筑旅游学院 来源: 阅览次数:2161次 【打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2019年5月5日下午15时,建筑旅游学院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B组织开展了2019届建筑工程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四川东晨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有勤测绘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浪、辅导员田林、2015级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靳浪老师主持。
       首先,靳浪老师代表学院向两家企业前来学院选聘人才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目前就业签约情况,组织专场招聘会的背景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接着,两家企业分别就其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发展现状及前景、岗位类别、招聘计划、工作环境、工资福利待遇等信息做了详尽的分享。两家企业均提到为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公司的工作环境,在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公司对新入职的员工都会实行一对一的帮扶制度。最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公司负责人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发放了企业的招聘宣传资料。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常不定期地定向发布招聘信息以及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多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