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一期团校结业仪式

时间:2019-05-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77次 【打印】

    2019年5月12日晚8点,教师教育学院在博文楼111教室举行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一期团校结业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邓超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袁腾同学主持。


从2019年4月14日团校培训开始,于2019年5月12日结业,本期培训历时近一月。本期团课培训包括团史团歌的理论学习、学习红歌《共青团之歌》《我和我的祖国》、读书交流会、素质拓展活动和参观校史陈列馆5个方面。

    5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人员在讲解员彭闻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讲解员围绕“文脉肇起,俊杰跌出”、“筚路蓝缕,初创基业”、“革故鼎新,锐意进取”、“负重前行,追赶跨越”、“长风破浪,扶摇直上”五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前世今生。同学们都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我们的学校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

    5月12日,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用自己最嘹亮的歌声,歌唱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声声动听,句句动情。以钱晓芳为代表的优秀学员更是认为这次的团课教育为我们提供了重新审视自我的机会,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将共青团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



    针对本次的团课学习邓老师说“参加团课的学员不仅仅是普通的学生,更是广大有理想,有信仰的学生的代表”。王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坚持“两学一做”,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共青团是我们党的后备军,是党的助手,愿我院教育学子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继往开来,不辱使命,将我校“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发扬光大。

                                                                                            供稿:徐露 何翠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