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金尺子教育暑期教育实践宣讲会

时间:2019-05-1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77次 【打印】

    人以信立世,师以德育人。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金尺子教育机构的暑假教育实践、顶岗实习以及正式教师的相关情况,2019年5月12日,四川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莲湖校区博文楼124教室开展了金尺子教育暑期教育实践宣讲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金尺子教育何鹏程老师以及在其机构工作的钟碎华和吴思丽同学出席本次宣讲会。

    在大会开始前,王斌书记讲到,师范生要尝试着走向讲台,他鼓励同学们利用周末和寒暑假去中小学或教育机构进行教育实践,他鼓励同学们去站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为以后当一个好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开始时,何老师邀请到在金尺子机构工作的钟碎华和吴思丽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他们参与金尺子教育机构的教书历程。钟碎华师兄讲述了他在读大学时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来到金尺子教育机构进行教育实践。在其期间,他领悟到了教学的精髓,教书的乐趣。随后,吴思丽师姐讲到,在金尺子教育机构里面,她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同时她强调,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同学们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何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工作的薪资,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金尺子教育机构的暑期教育实践,用心教书,用爱育人。

    爱是教育的桥梁;爱是教育的钥匙;爱是教育成功的种子。本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同学想要参与金尺子教育实践的积极性,更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教师素质培养的重视。教育学子一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供稿:罗美玲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