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运动吧,青春!——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之户外活动篇

时间:2019-05-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704次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19年5月10日中午12:30,教师教育学院在莲湖校区田径场开展了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之户外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邓超老师到场观看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7组同学参与。袁腾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让我们走出寝室,奔向操场!第一个活动“奔跑吧,室友”,考验寝室成员之间的配合以及自身素质。只听哨声一响,参赛队员们如脱缰之马奋力向前跑去,把寄托希望的接力棒传给下一个同学,由下一个同学到达胜利的终点。第二个户外游戏环节,由“盲人喂食”、“双龙戏珠”、“你是我的眼”三个小游戏构成。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每个游戏,努力争得荣誉。活动结束,邓老师为活动优胜者颁发了奖品。王明亮组、吴雨柯组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本休憩的港湾。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室友之间的关系,浓厚了寝室文化氛围,而且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体现了教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何翠 朱行

                                                                                           审稿:王斌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