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音乐与演艺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总结表彰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09 作者:张倩薇 来源: 阅览次数:1996次 【打印】
 

为总结考研经验,表彰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子,调动2020届毕业生考研的积极性。我院于20195419:30在音演厅举行了2019届考研总结表彰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副书记冉明、20151班辅导员陈国志老师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20193名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和各修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明主持。

会议在威严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阮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领导们为考上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800元奖金,下一个环节是考研经验交流,李婷、罗梓涛和刘俊言依次上台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交流,陈国志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考研。最后,阮书记发言,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顽强拼搏,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此次大会的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老师们和有意愿进一步了解考研的同学移步音演学院会议室4037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发问,老师们尽心指导,交流持续到10:30才结束,师生们还意犹未尽。为更好的进行考研服务,学院建立了考研交流群。相信经过一系列认真扎实的工作,音乐与演艺学院2020届的学子能再创考研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