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组织生活

时间:2019-05-0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805次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一教楼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2016级、2017级、2018级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全体团员青年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主题团组织生活的序幕。紧接着,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第五期》。各支部积极准备了节目以纪念五四运动。各支部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才多艺的学生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时代的召唤,用舞蹈和朗诵表达了对历史的铭记,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和校歌《凤凰欲飞》,深深领悟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最后,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通过本次主题团组织活动,学生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有利于青年团员们对红色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大大提升了青年团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供稿:组织部 编辑:刘天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