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七届“魅力之声 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19-05-06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67次 【打印】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2019年5月5日19:00,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魅力之声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老师,辅导员张魏霞老师及部分团学干部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一大二共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歌喉,激情演绎每一首歌曲,竭力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首首优美婉转、热情奔放、激情澎湃的歌曲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燃爆全场的《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力量;欢快甜美的《心愿便利贴》和优美动听的《浪费》演绎了青春爱情故事,诠释了同学们对爱情的定义;令人感动又充满希望的《逆光》,温柔的嗓音缓缓诉说着歌中的故事,演唱深情,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现场更有特邀嘉宾钟辉宇带来的小惊喜,一首《不将就》将情深守候的爱情誓言道尽,即使疲惫,也不将就,即使折磨,也要一起走到白首。赛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任虹为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她赞扬了选手的歌声和天赋,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最终,来自2017级2班的李琦同学以9.0875的高分摘得了比赛的桂冠;2018级4班谢竹和2018级5班姜子兮两位同学夺得网易云校园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

       此次歌手大赛,极大程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展示了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是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培养“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展示了艺术风采,提高了艺术修养。

                                                                                 撰稿:阳书丹   审稿: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