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48次 【打印】

       为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在暮春四月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社团文化节,有着多元化社团活动形式,表现出学生社团经久不息的生命力,社团也在不断传承与创新中得到继续发展。

 

       2019年4月27日下午三点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B厅成功举行。

       闭幕式以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对我校成功举办此次文化节祝福视频拉开序幕。紧接着由主持人发言,播放本届文化节活动特制视频,回顾在此期间各社团风采。然后由团工委副书记周勇华、校社联副主席白敏、滕金峰等对荣获优秀社团会长24名、人气社团3个、星级社团16个以及7位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的个人及社团进行颁奖。最后主持人宣布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一个优秀社团经久不息的生命力需要一批批优秀文理学子的不断传承与创新。每一年新一批的社团成员都在保持不变的奋斗宗旨基础上,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新的理念和新的内容。此次社团文化节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加强社团的规范化和特色化管理,激发各学生社团的发展潜力,并保持着学生社团的生机与活力。在此基础上,今后的社团文化节也将会越办越好。

                                                                                                                                   (撰稿:杨莉、张雪、李成龙      审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