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绳”采飞扬,活力无限——数学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跳绳大赛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901次 【打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42817:30,我院在室内篮球场开展了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文化展示跳绳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劳生部承办,体育部协助,学院学生以寝室为单位自行组织参与。

    比赛前,各个寝室有序签到,全体参赛人员迅速集合,在劳生部副部长张斌鑫宣布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一次性赛程,分成男子、女子组,每队以寝室为单位同时参赛,两队同时进行,总成绩为每队三次跳绳的成绩总和。期间,同学们默契配合,拼尽全力跳动,摇绳的同学也全力配合。观众在旁边为他们呐喊助威,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校园!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2509的同学以77的总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组第一名,1060611118的同学均以68的成绩并列男子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神采飞扬、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